close

好快,又到星期五了!!!這禮拜的天氣都是時好時壞,一下冷一下熱的。

各位要注意保暖,不要掉以輕心就感冒了啊!!!

又來介紹既好看有非常好用的鬧鐘給大家了,小幫手這禮拜是挑這款

【柔軟紫色矽膠方形LCD鬧鐘】  

有沒有很漂亮啊!!!!!!

材質是有一層柔軟的矽膠套在上面,摸起來滑滑順順的。觸感很好啊~

雖然鬧鐘是一種聽覺的商品,但是何不嘗用觸覺甚至嗅覺來促使你起床的方式之一呢!!

而且這款鐘,他連背光也是紫色的喔!! 喜歡紫色的你,真的不能錯過

其實連小幫手都好喜歡這款鐘,因為紫色也是小幫手最喜歡的顏色之一!!

但是秉持著好商品要留給好客戶的原則,還是推薦給各位,讓真的喜歡它而且需要它的人帶回家。

這樣才是小幫手最大的願望啦~

 

若有任何的疑問或者對我們Acdesignhouse有任何興趣的話,

歡迎到留言版留言,或者是來信至acdesignhouse@yaoo.com.tw

小幫手都會替你服務喔!!!!

還可以來我們在Yahoo拍賣的賣場逛逛~

Banner.jpg  

2011.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desig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