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大家盼到的星期五終於來臨了!!!

但是外面卻是下這傾盆大雨啊...小幫手還是喜歡溫暖又是大太陽的天氣了。

雖然說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還是要介紹給大家一款很特別的鬧鐘給大家喔!!

【不倒翁橢圓造型鬧鐘】

【不倒翁橢圓造型鬧鐘】   

這個紅色的背光,又沒有吸引到了一些少女啊!!!

雖然機身是黑色的塑膠殼,但是紅色的背光一出現,就把有距離感的黑色塑膠外隔給拋的遠遠的。

反而黑色與紅色的搭配還更提升了這款鬧鐘的質感呢。

除了上面有背光按鈕外,左右兩側還有設定的調整鈕,讓鐘的正面沒有那麼多的按鈕。

鐘型是橢圓像是不倒翁的形狀,有點胖嘟嘟的。

小幫手真的好喜歡這款鐘,因為紅色的背光,又圓圓的鐘型,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還是在這邊告訴大家,若有任何的疑問或者對我們Acdesignhouse有任何興趣的話,

歡迎到留言版留言,或者是來信至acdesignhouse@yaoo.com.tw

小幫手都會替你服務喔!!!!

還可以來我們在Yahoo拍賣的賣場逛逛~

Banner.jpg  

2011.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desig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