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面上所販售的水氧機千篇一律的外觀跟造型,大多長得像是花瓶、水滴、圓球或者是除濕機正式的形狀。
顏色也大約都是大同小異,不外乎都是以白色為主的產品。
all

 

這次的【法式馬卡龍甜甜圈水氧機】要帶出不同於市面上的風格與特色。
由這次產品的命名就可以嗅得出來香甜的味道,帶給你即時的療癒。彷彿就像是在享受下午茶一般的幸福感。
強烈推薦味道較甜或者是花香味的精油來做搭配使用;甜橙、花梨木、薰衣草或者是玫瑰。馬上讓你擁有甜蜜幸福的感官享受。

801


不只是單單水氧機,而是人體甚至是肌膚的維他命。
待在辦公室最擔心的就是皮膚乾燥的問題,下班回到家後皮膚往往就已經乾巴巴,再來做保濕的補救就來不及了。
使用水氧機不僅可以讓你的肌膚充滿水分,若再搭配精油的使用舒緩身心。由內而外都可以兼顧。

法式馬卡龍甜甜圈水氧機】操作簡單,有不間斷噴霧與2段式間歇性噴霧模式,還有缺水自動斷電功能,使用上既安全又安心。
內建柔和的七彩夜燈,增加你的睡眠品質。

不僅僅是讓你苦悶的生活得到療癒而已,從裡到外都可以讓你放鬆。果真的是療癒界的聖品!!

802

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desig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