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  

上市當天就賣出近200台!不能吃的甜甜圈【法式馬卡龍甜甜圈水氧機】在台登錄,首批限量800台即將完售

 

近來全台刮起馬卡龍風暴,舉凡食衣住行,都跟甜蜜粉嫩的馬卡龍色系脫離不了干係;色彩豐富的馬卡龍色系,儼然成為時下最流行的色調。創意設計家居品牌滴答克 (TickTock) 2013年主打的【法式馬卡龍甜甜圈水氧機】,獨家首賣晴空藍和蜜糖粉等馬卡龍糖果色外觀,看上去就像是一個可愛的甜甜圈;二月底在HOLA門市上市之後,短短兩周就在全省HOLA門市賣出超過五百台,創造難得的水氧機熱賣佳績。

 

水氧機是21世紀的創新舒壓保養品,運用超音波每秒高速的震盪,產生極細緻的水霧補充周遭環境中水分,避免過度乾燥的情形,幫助皮膚和鼻腔黏膜維持適當的濕度,減少過敏;搭配精油使用可釋放舒緩香氣,營造更舒適的空氣品質同事放鬆身心靈

 001  

【法式馬卡龍甜甜圈水氧機】可不間斷連續噴霧超過兩小時,也可選擇一分鐘、兩分鐘間歇噴霧,控制空間溼度,至少8小時無需加水。它的缺水自動斷電安全設計(探針偵測科技),讓家裡有寵物或小朋友的消費者使用起來更安心。附加功能還包括光線柔和的貼心七色小夜燈的設計,燈光不過亮,讓睡眠品質更安穩,一次就能滿足多種享受。

 

即日起在全省HOLA門市及博客來熱賣中,首批限量800台即將售罄。

HOLA限時活動特價: $1290 

arrow
arrow

    acdesig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