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合作伙伴生活童話的報導。以下圖文皆來自生活童話
screenshot 2  
 
發文時間:2013-02-21 13:00:00
作者:童話可樂可

老一輩常說"春天後母面",在年後的二三月悄悄登場,這陣子的日夜溫差極大,尤其是入夜後的寒意,常常冷到讓人只想躲在被窩取暖;

童話小編不是文人雅士更不是文青,但卻喜歡在微寒的夜裡點盞小燈、讀本好書,並搭配一杯濃濃的熱茶,不只暖了口,更暖了長久乾涸的心;

在這些氣氛燈具中,小編最鍾情於蠟燭的微光,隨風搖曳的光影,常常讓人看得出神。燭光雖美卻總存在著危險,一直到我們發現這款蠟燭造型燈,誰說浪漫與現實不能並存?

 

夜光精靈在黑暗中展現出的微微燭光,像極了真實蠟燭所帶來的光線,一明一滅之間,童話小編好像身處無人的小小天堂。

 

一組三款的夜光精靈直徑都一樣,差別只有高度,分別是10公分、12.7公分以及15.5公分,小巧可愛的造型可放在客廳暖和全家人的心、泡澡時舒緩身心、

或是像小編最喜歡的,在臥室與熱茶好書共渡;最令人感到安心且便利使用的特點在於中間芯蕊由LED燈泡組成,就算家裡有寵物或是小孩,也不用害怕翻倒可能造成的危險。

今晚,也想一個人靜靜,喝杯熱茶嗎?夜光精靈蠟燭造型燈不只點亮環境,寂靜的心,也是!

 

詳見全文:http://ppt.cc/YowR

arrow
arrow

    acdesig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