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里斯本,葡萄牙

This Tree In Lisbon, Portugal

這棵聖誕樹在里斯本很有名!
在2005年寫入金氏世界紀錄,成為歐洲最高的聖誕樹喔!!

2. 威爾明頓,卡羅萊納州

This Tree In Wilmington, North Carolina

這棵聖誕樹已經超過400歲的樹齡了,在1928年時首次被500顆小燈泡裝飾並且點亮!!

Image Courtesy of NC Collection, UNC-Chapel Hill

3. 里約熱內盧,巴西

This Tree In Rio de Janeiro, Brazil

這是世界上最大的水上聖誕樹,高280公尺,重542頓並且掛滿了310萬盞小燈泡!!

4. 科達倫,愛達荷州

This Tree In Coeur d'Alene, Idaho

在愛達荷州的居民是非常幸運的!!因為他們擁有世界上最高活生生的耶誕樹,並且掛滿了3萬盞燈泡!!

5.古比奧,義大利

This "Tree" In Gubbio, Italy

山上的聖誕樹其實是用很多很多小樹拼起來的喔!!

6. 墨西哥

This Tree In Mexico City, Mexico

大家應該都會同意這棵360英尺高,完全用鐵所製成的聖誕樹。而且這棵樹重量超過727000磅,現在在金氏世界紀錄中,是全世界最重的樹喔!!

Image courtesy of Bill Bell Photographs

7. 北京,中國

This Tree In Beijing, China

在中國製作了許多聖誕節的裝飾品,所以他們的聖誕樹裝飾也非常地令人驚豔!!

Image courtesy of FREDERIC J. BROWN/AFP/Getty Images

8.香港,中國

This Tree In Hong Kong, China

在香港這個高95英尺的聖誕樹可能比一個人還要在矮一點,但是它是用了最好的裝飾品20萬顆的施華洛世奇水鑽,以及長板狀的金片跟銀片!!

9. 倫敦,英國

This Tree In London, England

這完全是由60萬個樂高積木所拚出來的聖誕樹,包含上面1000多件的裝飾品也都是樂高積木拚出來的!!

10. 班伯里,澳洲

This Tree In Bunbury, Australia

在2009年Peter Terrens製作出特拉斯線圈的聖誕樹,通電後就會有這麼迷幻的電流產生,有更不同以往聖誕樹的風格喔!!

 

來源:BuzzFe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desig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