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這禮拜都好冷喔!!還好到了周末天氣就好了起來了。

希望不要又下雨一整個禮拜啦~小幫手還是最喜歡暖暖出太陽的好天氣了。

 

這次介紹的是趣味性十足的一款桌鐘喔。

【31269 懶人最合適投影式多功能桌鐘】      

看了圖片就知道是有個小小投影燈在旁邊的投影鐘,為什麼小幫手是說懶人最適合呢?

因為這個鐘款的投影式往前投射的,所以只要把投影的燈光打開,稍微地把頭往前一看幾可以看到現在的時間啦~

這樣這麼簡單的動作,真的是懶人必備啊!!!

背光的顏色是很美的藍紫色,小幫手很少看到有這麼漂亮的背光顏色呢。

面板上顯示的不只有時間,溫度、日期等等等。

 

P.s 小幫手在這邊先提醒有興趣的朋友,這款鐘的投影距離較短,沒有辦法像市面上專門作為投影鐘,

那種的投影強度喔!!拍賣裡面有實際投影出來的照片,可以供大家參考一下。

 

若有任何的疑問或者對我們Acdesignhouse x TickTock有任何興趣的話,

歡迎到留言版留言,或者是來信至acdesignhouse@yaoo.com.tw

小幫手都會替你服務喔!!!!

還可以來我們在Yahoo拍賣的賣場逛逛~

Banner  

2012.3.16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desig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