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網站 YouTube 用戶「VideosdeBarraquito」昨日上傳一部影片,展示他以語音下指令撥號後,在撥出期間用迴紋針退出手機 SIM 卡,卡片彈出後手機自動結束通訊,但之後他就可以點入編輯通訊錄和相簿等用戶資料

 201303211203136723411    

(上圖:CNET節錄影片)

以往「VideosdeBarraquito」曾展示過好幾種不同的駭客手法,就在他發表解鎖程式缺陷影片後,蘋果隨之推出 6.1.3 版本更新。

而蘋果周二才剛發布 iOS 6.1.3 更新修復,現在卻被發現安全缺陷問題沒有解決。

版本的 iOS 6.1.3 雖然號稱修補解鎖漏洞,但仍可透過語音控制功能,在通話模式中開啟上鎖的通訊錄和照片檔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utube apple ios 更新
    全站熱搜

    acdesig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