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的品種有很多,你一定聽說金吉拉,也聽過緬甸貓,但你知道他們生下的寶寶叫甚麼嗎?
銀色的金吉拉跟淡紫色的緬甸貓,生下的混血寶寶就是波米拉貓!

關於波米拉貓,有一段愛情故事這樣流傳著:很久很久以前,金吉拉公主即將與金吉拉王子和親,公主卻在大婚前夕逃走了,
不小心進入了禁地,認識了一位英俊的緬甸貓王子(請想像這故事的主角們都是貓臉),
緬甸貓王子與金吉拉貓公主就這樣陷入了愛河,共譜一段浪漫異國戀情,生下了愛的結晶波米拉。

 

波米拉貓集合了金吉拉的美和緬甸貓的貼心

但仍然少不了貓科動物專有的高傲眼神,彷彿在說:「我可是皇室後代啊!還不下跪請安?」

 

波米拉寶寶泫然欲泣的樣子讓人想要把牠抱緊緊啊

學步中的波米拉

拍沙龍照的波米拉

貓寶寶集合!歪頭歪腦的神態好嬌憨吶

皮毛是金吉拉,但五官神態是緬甸貓

貓奴必殺!湛藍的無辜眼神融化多少鐵漢充滿童話色彩的波米拉貓,個性活潑友善,
生性隨和,如果你身邊有這樣的貓咪,不要錯過可以跟牠當好朋友的機會喔!

資料來源:niusnews妞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desig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