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食能讓人有幸福感圓圈又常讓人聯想到圓滿之意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子所以帶有繽紛色彩且圓形的甜點在這幾年開始非常的流行比如甜甜圈馬卡龍等等

b_1354073034223 

看起來心情就會很好的甜甜圈們

8efb75996d7a7df671dcb24392dfe1d9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很想咬一口呢?

r1k3a4h5j41795y8u4p7_520  

季節限定的「青山Ring Ring」愛心草莓牛奶甜甜圈蛋糕

firstimage-20110427-barbie  

這個只有一般甜甜圈2/3大的mini甜甜圈,是日本的KRISPY KREME DOUGHNUTSBarbie聯名企劃:Barbie迷你甜甜圈

pJySpZ6ZkKOVqKY  

 

Mister Donut的《手繪甜甜圈》考驗著大家的繪畫功力...

_ED_1742    

這個在台灣突然竄紅的精緻點心,被喻為時尚甜點的象徵,大家都以為馬卡龍是法式點心,或許是因為“Macaron”這個字是法文而來,若你看到拼音多了一個“O”──“Macaroon”可別說他錯,因為這是英文拼法。

但馬卡龍只是在法國被發揚光大,所以後世的我們都以為馬卡龍是法式甜點,據說,這種點心在8世紀時即出現在義大利,沒有動人的故事,只知道馬卡龍大多出現在高貴的宴客場所。
一枚漂亮的馬卡龍,表面光滑、無坑疤,在燈光照射下,還會泛著光澤,餅身的下緣還會因為烘烤出現一圈漂亮的蕾絲裙,這,才是完美的馬卡龍。

makalong-2    

馬卡龍的口感之所以吸引人,在於完全無法將外型與口感作聯想,當咬下口的剎那,有立刻被征服的感覺,是驚喜、還說不出為什麼,必須要回過神來,再咬一口,才有思緒可以思考,這連連而來的驚艷口感到底是什麼。

完美的馬卡龍,口感層次分明,首先入口的是很薄但卻非常酥脆的外殼,繼續是又軟又綿密還稍微帶點黏牙的內層,這樣外酥內軟的迷人滋味,不得不說,馬卡龍還真是別緻。

7044563567_76f2a14dbf_z

 上圖來自:http://ppt.cc/QO3Q

 

 

SweetEmily 法式甜品是台中有一家頗有名氣的法式甜品店裡面有少見的心型以及雙色的馬卡龍

sweet_750x520  

這個周末為自己買份圓滿的幸福感吧!

_MG_4603  

 

 

arrow
arrow

    acdesig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