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愛好生活與好設計的各位們

 

因為有想要跟大家有更多的互動還有更多的故事想要分享給你們,Acdesignhouse x TickTock 就又開了一個部落格。

有任何的活動與折扣消息也都會透過這個部落格與Facebook同步更新,讓各位不會錯過啦!!!

往後愛家家居也會提供【EDM電子報】的服務,這樣任何訊息也就都不會Miss掉了喔~

 

---○賀○------○賀○------○賀○------○賀○------○賀○------○賀○------○賀○------○賀○------○賀○----

恭喜Acdesignhouse x TickTock 拍賣的評價,終於達到100了!!!!

每一個買家都是好買家,願意給我們機會把最好的產品給您。

以後我們提供的產品會更多更廣,當然也是品質會更好!!!!

還希望喜歡好設計跟好生活的您,不吝嗇的提供讓愛家家居服務的機會喔 :)

 

請多來 Acdesignhouse x TickTock 在奇摩拍賣的賣場逛逛吧!!

Banner     

 

Acdesignhouse x TickTock 小幫手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desig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