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朋友們,這天小幫手在網路上看到了一篇好棒的文章,所以就要跟各位分享囉!!

這位筆者是特別情商在澳洲IKEA擔任室內設計的朋友,公佈自己的住家喔!!

快來看看澳洲風情的室內裝潢,剛好新年到,也可以換換自己家中的佈置裝潢與擺設了。

接下來文章開始啦~

2012.01.04_01.jpg 

在國外,香蕉芭比總是很愛挖寶小店找些適合佈置家裡的小東西~

在澳洲遇到週末如果有 open house 仲介推出看起來有質感的新屋或是售

屋開放參觀也會去湊個熱鬧看看別人怎樣佈置家居生活~ 尤其對於外國人的居家打造更是風格皆不相同,

每次參觀或是到朋友家總會給香蕉芭比我自己許多佈置家裡的靈感~

現在正好接近農曆新年,大家都有除舊佈新的 居家環境大改造習慣,

因此香蕉芭比特別情商了目前在澳洲 IKEA 宜家家居擔任室內設計的友人特別分享她一手打造的單身住家,

並討教了幾個居家點子,讓大家看看在昆士蘭的『家』有沒有不太一樣!

 

上方圖片為房子入口客廳。上方有澳洲很常見的天花板風扇兼吊燈、多彩的抱枕以及地毯讓白色的沙發更居家了些~

而牆上以及架上的擺設則是北歐風十足!

簡單卻帶著幾抹繽紛色彩以及造型鮮明的壁掛。

仔細一看,也有一兩款經典設計師的作品,包括了芬蘭知名的 Marimekko 布料抱枕以及 Missoni 毯子等。

 

想看接下來的文章內容嗎?請點選下面連結!!

以上文章內容出自於及照片出自於http://bananabarbie.pixnet.net/blog/post/40743943

所有文章內容以及照片版權皆屬於原網站與攝影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desig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