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25220  

 

根據經濟部能源局的調查,只要1個人參與關燈1小時活動,便能減少0.25公斤的碳排放量,若以全台灣2300萬人共同關燈1小時來計算,將可降低575萬公斤的碳排放量,等同23萬顆樹的年吸碳量,即38座大安森林公園1年所能吸收的二氧化碳。

佳能台灣分公司表示,自2009年開始,Canon連續5年以企業的力量動員全亞洲員工及家屬,共同響應由「世界自然基金會」(WWF)所發動的「Earth Hour關燈一小時」活動,以實際的行動推廣節能減碳觀念。

今年活動時間在323日晚上830分,佳能將再度發動亞洲各國超過10萬名的員工及家屬、經銷商及供應商,一起親身參與關燈活動;佳能同時將關閉亞洲各國所有霓虹燈及戶外廣告照明燈。

Earth Hour關燈一小時」是由世界自然基金會(WWF)所發起,2007年於澳洲雪梨首次舉辦,引起世界關注並在全球各地快速展開,今年已是第7屆。

目前已有150多個國家、7000多個城市、百座知名地標共同響應,是全球數十億人共同參與的最大型集體環保行動,希望經由簡單的小動作讓大家養成節約能源的習慣,進而節能減碳愛護地球。

 

原新聞網址:http://ppt.cc/Xlu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佳能 hour 能源 canon
    全站熱搜

    acdesig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