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x590-fit  

2007年由財團法人新光三越文教基金會、新光三越百貨舉辦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以提供攝影同好盡情揮灑的舞台做為目標,至今活動已邁入第七屆,歷屆系列活動深獲各界好評。

 

今年首展將於3/7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 9F盛大登場,展覽日期至3/24的下午6點,為期18天。


此次攝影聯展的展出內容包含2013新光三越國際攝影大賽得獎作品展、國際攝影名師Sean LotmanAriko Inaoka攝影邀請展、台灣攝影名家-吳東興攝影個展、2012新光三越國際攝影大賽首獎得主-劉耀斌攝影個展,勘稱為國內年度規模最大、與國際接軌的攝影盛會。

 

台北展期結束後將陸續巡迴至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及台中中港店展出。

 

活動網址:http://culture.skm.com.tw/event/2013Photography/index.html

arrow
arrow

    acdesig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