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禮拜五真的變的好冷啊!!

不知道有沒有大家有沒有多穿一點啊!!氣溫降的好快,又有下著毛毛細雨,真的是好濕冷喔!!

天氣這麼的寒冷,那小幫手就要快點來介紹一款,看起來會很溫暖的鐘。

剛剛看了之前所發表的介紹文,小幫手竟然粗心大意忘了寫到每個家裡都會需要到的掛鐘,

所以這次小幫手就要介紹既好看又可以帶給你溫暖的一款掛鐘。

【溫暖木頭材質12吋典雅掛鐘】  

這款鐘也是小幫手這邊介紹的第一款掛鐘,外框是木頭的材質,鏡面呢是玻璃。

它的外框可是真正的木頭喔!!因為真正的木頭的話會是用拼接的方式來做成外框,

因為也找不到這麼大一片的木頭啊!

要是那種並無任何接縫的木頭外框的話,那就是用木頭打碎再壓縮製成的。

掛在家裡面當作擺設的話,真的會看起來有很溫暖的溫度,比起冷冰冰鐵製的外框,

木頭框又多了一股人情味在。

這一款掛鐘,目前只剩下一個了。真的喜歡的人,快點把它帶回家吧!!

 

真的很喜歡的話,快點下面↓愛家家居的圖示吧!!

若有任何的疑問或者對我們Acdesignhouse有任何興趣的話,

歡迎到留言版留言,或者是來信至acdesignhouse@yaoo.com.tw

小幫手都會替你服務喔!!!!

還可以來我們在Yahoo拍賣的賣場逛逛~

Banner.jpg 

2011.1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desig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