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Claire Wang

今天要繼續為大家介紹晨曲森林“智慧型”水氧機的其他功能,看看它是否真的稱得上是智慧型水氧機。

大家應該都有去SPA館做芳療的經驗吧?香氛療法和音樂治療在美國、英國、日本、澳洲和歐洲許多國家都已經行之有年,已經被實驗證實是非常有效的療法,不但有多所國際知名的大學都有設立芳療師資的課程,這些國家還有國家級的認證來核發相關產品的醫療級認證和師資,但是目前台灣法規尚未通過(也不知道多久後才會通過>”< ),所以芳療和音樂治療的觀念在台灣尚未像在上述國家這麼普及。
 



雖然目前台灣都還沒有什麼芳療和音療的認證和法規,不過相信有去做過芳療SPA(就是精油按摩啦!)的人都可以感受到,做完一輪SPA真的感覺很放鬆,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不過大家知道為什麼舒壓SPA要用精油來按摩嗎?雖然精油按摩的價位較高,但是精油按摩完之後,大家應該感受的出來,舒壓效果比一般指壓按摩來的好很多,主要就是因為精油可以精油直接吸入,將味道直接連通到中樞神經,讓中樞神經系統直接迅速的傳達放鬆的指令。不過,要確定店家用的是頂級的天然純精油才有效果,坊間有的一些不純精油或是香精,不但無法達到SPA芳療舒壓的效果,聞多了還會頭暈不舒服,得不償失。

但是去過SPA的人,一定跟我有同樣的掙扎吧?才一兩個小時的SPA療程下來,兩三張小朋友(也就是兩三千元的花費)就不見了…………如果每天一回到家就可以來個簡易的舒壓療程,那該有多好!!

這個問題其實不是無解的!!晨曲森林這台舒壓SPA水氧機時鐘,主打的就是一個”非常全面”的智慧舒壓SPA功能。它不但整合了芳療和音樂治療的精髓,還可以定時進入舒眠模式,自動設定開啟和關閉的時間。



晨曲森林裡面有內建6首不同的舒壓音樂,其中幾首分為三段,前幾分鐘是較有旋律的音樂配上大自然的流水、鳥鳴或是蟲叫聲,當音樂到達中段的時候,旋律會慢慢淡去,只剩幾個非常”禪”的單音,等到達最終段的時候,就只剩下大自然的蟲鳴流水聲,或是海浪聲,而且它會一直連續播放最後一段自然聲,不會自動停止,除非你使用休眠模式將它定時在15分鐘~2小時後自動關閉。這樣的功能不僅很實用,連不喜歡音樂的人也只需聽個10分鐘的旋律就可以享受只有自然聲的舒壓音療SPA享受。

我想很多人會希望這種內建音樂的水氧機可以使用AUX插頭,然後用自己的MP3 或是iPhone 來聽自己喜歡的音樂,但是各位看官,這台水氧機的音樂不是一般市面上水氧機的那種midi 音樂喔!! 想買晨曲森林智慧型水氧機的朋友,千萬不要浪費了它獨有的專利舒壓音樂功能,因為這款SPA水氧機主打的其中一點,就是它的舒壓音樂&旋律,具有適當的音頻、旋律和編曲,是日本音樂治療師專利作曲來配合晨曲森林的舒壓功能的,市面上的其他擁有類似功能的水氧機,音樂或許聽來很舒服,但是並沒有跟晨曲森林SPA舒壓水氧機一樣找專業音樂療癒師作曲,達到真正舒緩頭腦放鬆心靈的功能並擁有這麼完整的身份履歷!

平常有失眠睡不安穩的人,不妨試試晨曲森林,睡覺前調到它的舒眠功能,指定一首舒壓音樂,將音樂調到最小聲,滴入薰衣草精油幫助放鬆與舒眠並打開超音波霧化器的噴霧功能,依各人入睡習慣設定約30-60分鐘後自動關閉,享受一段身心靈的森林之旅,讓夢境裡都有幽幽的流水蟲鳴聲,安穩的一覺到天亮。在清脆的鳥叫聲和森林的香氣中甦醒,(請看第一篇參考鬧鐘功能) 人生就是可以這麼享受!


PS. 晨曲森林智慧型舒壓SPA水氧機的舒眠自動關閉功能,不但省電節能又方便操作,在提倡環保省電和口袋縮水的現今,真的提供了HOLA消費者簡單又便宜的奢華享受呢!



PS2, 還有還有!千萬不要害怕移動這台水氧機哦!不論你將插頭拔掉,把它搬到家裡的任何一個角落使用(客廳香氛增添氣氛、廁所泡澡去除異味) 當你將它插上插座的時候,你會發現它的時鐘和鬧鈴時間完全不會跑掉,也不用重新設定,真的太方便了!!時鐘的時間記憶功能原來這麼好用呀~~

【延伸資訊】
HOLA:http://www.hola.com.tw/
TickTock官方網站:www.acdesignhouse.com
此文同步分享於部落格http://acdesignhouse.pixnet.net/blog好設計帶來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desig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