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Claire Wang

前幾天去HOLA時,夜光精靈LED蠟燭已經上架啦~就拍了下面的照片:


看起來LED蠟燭可以使用的範圍更廣了,如果像這樣把它跟這些做的超像真花的人造花放在一起,也不怕燒起來,讓室內可以像花園一樣美美的,也是一種新擺法 ^^




回家看了上面這兩張自己照的照片之後,覺得我應該要幫它平反一下,因為在HOLA賣場並沒有辦法拍出它幾可亂真的真蠟質感,和一閃一閃擬真火焰般的LED燭芯所散發出的柔和暈光 (柔和黃光是非常適合室內設計的光鐘喔!在這即將步入冷颼颼的冬天的時刻,家裡擺上幾盞蠟燭“燈”,不但安全無臭味,還可以讓家裡瞬間便溫暖浪漫,氣氛好棒~ 所以下面特別提供我自己用夜光精靈LED蠟燭佈置家裡的idea和自己藝術系畢業拍照功力的成果( 好像功力還差一截 ^^ ), 讓大家看一下TickTock這三款LED蠟燭燈的質感喔!

上面這張是在我家廁所拍的,因為LED蠟燭不會熄滅,也不會燃燒產生二氧化碳,所以放廁所洗澡時“開”一下,好有氣氛 (沒錯啦,是開,不是點,因為LED蠟燭燈是用開關的)



上面這張是關掉燈後,仿真燭火的FU~~ 我覺得拍的不錯,有抓到當下我用肉眼看的感覺。


這張 close up 可以清楚的看到這組LED蠟燭的質感和擬真的融口設計,不由高出往裡面看,不可能看出它不是真的蠟燭滴~~~(因為外表完全是100%真蠟,整顆都是真蠟下去做,幾可亂真)



這三個尺寸合在一起擺放感覺怎麼擺都很好看,我把他們放在浴室的木頭板凳上,立刻有了MUJI的感覺。不過看過MUJI賣的同款但非常迷你的LED蠟燭的朋友,就會知道為什麼HOLA這款好多了^^......


加入男朋友之前求婚用的小茶燭,你們看得出來嗎?小茶燭也是LED蠟燭,非真的蠟燭哦!! 因為求婚點真蠟燭的人會很累.........一個晚上可能大部分時間都在點蠟燭,所以,貼心真心提醒,如果有想要在戶外求婚的話,記得要選對不會熄的蠟燭.........



把這些LED蠟燭挪到我的廚房擺設看看 & 繼續拍照,哈~我覺得他們跟我家不論哪個房間都好配哦!!
做飯也可以有浪漫的情緒和氣氛 (在廚房若是記得開LED蠟燭增加氣氛的時候,就煮一些油煙不大的菜吧.像意大利緬或是法式料理等等!不然......很不搭 ^^)



我發覺吧台會是他們的家!! 我覺得我的木吧台真的太適合他們了,可以同時當廚房和客廳的小夜燈,安全不怕忘記吹熄,晚上到廚房倒水喝或是去客廳拿東西,都可以借用他們的柔光而不用開燈嘍! 讚耶~~~



跟我上禮拜買回來準備做手工的緞帶好配喔!泡壺茶,悠閒的在這麼棒的氣氛裡做DIY,不像女工了,太享受了!



關上燈,客廳和廚房就靠著這些光線就OK啦!很漂啦吧!照片雖然沒有辦法照到LED蠟燭仿真的閃爍明暗,但是光這樣的照片就有80%現場氣氛的FEEL了!



特別提出,在拍攝中間兩隻小貓都已經好奇的把蠟燭翻過來翻過去,從房間地板滾到廚房、客廳了,兩個人分別咬了和摸了蠟燭的燭芯,我只能告訴大家,家裡有不受控制的小孩,貓狗和其他寵物的朋友,若是你要買普通蠟燭真的要三思,你可能永遠沒機會點燃它~~ 標準的貓奴告訴你,你需要的是“安全”的,不會燒傷他們的蠟燭,沒有煙味也沒有燃燒的異味,安心的打開蠟燭的開關,完全不用擔心忘記“吹熄”這檔事兒。



LED蠟燭的好處真的太多了啦,大家自己慢慢體會吧!


 

arrow
arrow

    acdesig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