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買過lativ這個國民品牌的衣服吧!今年找來剛演完我可能不會愛你,還奪得第47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人氣超高的林依晨這個“國民天后”來代言,業績暴增而且網站的點閱率也提高超多,提升到歷史新高了~~大家記得去年因為業績太搶眼,lativ 的新聞不斷,一下子年終嚇死人而被爆出來,一下子又爆出不是MIT的產品。不過lativ也慢慢用自己的腳步慢慢再站起來,這個禮拜發現它將神秘的物流中心曝光了,真的很好奇,這個也可以算是台灣之光的台灣品牌的物流&倉庫到底有多忙呢?下面不但有分享的照片還有影片呢!大家來開開眼界吧!

 

(圖片來源:上裕開發

根據最近的 Alexa 的數據看起來,國內服飾類電子商務龍頭 Lativ 的網站流量已經走出年初事件的影響,達到歷史新高。

近日他們在 Youtube 上釋出一支物流中心內部的影片,讓大家能夠一窺 Lativ 物流中心的繁忙程度。

 

根據其營造公司 「上裕開發 豐譽營造」公司的網頁介紹,這個物流中心係於去年年中就已完成:

本工程物流中心廠房的主體結構為鋼構SC,並以彩鋼搭配帷幕及鋁包板形成獨特且具有現代感的造型;辦公室則以清水混凝土施作,考驗施工者的專業能力。本案施工團隊以努力不懈的服務精神及專業能力贏得業主讚許及信任,已於100年6月竣工。

arrow
arrow

    acdesig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