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Claire

常常有人說,眼睛看到的東西顏色和角度較多較大,比較真實,是相機無法捕捉的美麗。但是每每在觀賞完一些攝影師作品後,我會完全override 這個想法。我想,跟著每個不同的攝影師的腳步,不但可以藉由他的相機來連到他的內心世界,連一些不同的美感都可以被塑造出來,原本看起來不是很特別的景色,居然因為攝影師看它的角度和經由攝影師的截長補短、去蕪存菁,而變得像天堂一樣的美麗,或是讓人心裡被觸動到引發無限的感動和情感的澎湃。

現在,讓我們跟著這位德國攝影師的腳步,看看他的世界跟我們的有什麼不同吧!

來自德國的年輕自助旅者Lukas Kozmus ,藉由攝影記錄下每一刻珍貴的旅遊時分,也許我們未曾到過這些角落,但在每一次,透過攝影師的眼,發現世界的美。

 

Lukas KozmusFlickr














內容參考: MyDe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desig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