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幫手走的是回到過去風~
不自覺的會哼老歌、或者是想起來以前小時候打的電動等等
今天一早竟然浮顯滿是數字,要照順序連接,之後會變成可愛圖畫的數字連連看。

number   

立馬上網搜尋了一下,這個令人懷念的東西!!
沒想到竟然看到關於蒙娜麗莎的數字連連看,真的是太令我驚訝了!!

張相片


是的你沒看錯!!!這是用數字連連看後所完成的"蒙娜麗莎",完成度相當的高,幾乎第一眼就可以看出來這是哪一幅畫了!!
你知道要完成這幅連連看「蒙娜麗莎」需要多少的數字嗎? 總共需要數到6,239喔!!!!
換成國字大寫就是陸千貳百參拾玖啊!!!!

這真的太誇張了...要是數錯了那該怎麼辦...



此為來自紐西蘭的平面設計師Thomas Pavitte。總共花了9個小時又15分鐘才把所以的數字都連在一起!!
總共花了9個小時...果然是為了藝術而奉獻犧牲的設計師啊...
如果是小幫手...我想還是算了!!

Thomas Pavitte也說了,完成這幅作品不需要甚麼特別的技巧,會數數兒那就行了!!!


這只是這幅"巨作"的其中一小部分罷了,小幫手看到上面的數字有到5114...


當然Thomas Pavitte也不是省油的燈,當初在設計的時候就設定每400點就把數字換成另一種顏色,
以至於不會讓他一直鬼打牆,可以順利的找到下一個數字!!
連最後設計師簽名也不忘要放入數字內!!(不知道這是排到第幾號了...)

這是一開始還沒有連數字的「蒙娜麗莎」,其實還沒連就已經可以看到大約的圖像了。
如果你們家的小孩很壞的話,那就派這項作業給他做吧!!
包準他數數兒,數得嚇嚇叫!!!!!

以下為小幫手看到文章的連結,裡面還有影片喔!!!
http://daman.cool3c.com/node/50564

小幫手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desig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