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朋友們 大家好啊!!

上禮拜跟發燒網Fever38上所舉辦的【加入粉絲團就有機會得到LED蠟燭組】的活動圓滿結束啦~
原本擔心會沒有甚麼人參加,沒想到參與活動的好朋友出乎意料的多!!
真的是讓小幫手太感動了...

Fever38

粉絲團也增加了多的人數,越來越多人看到TickTock滴答克是小幫手最開心的事情。
想要把更多更好的東西推薦好朋友們,也是小幫手最希望達成的目標!!

真的很謝謝參加這次活動的好朋友們,小幫手也在摩拳擦掌籌備下次的活動了喔!!
到時候會第一時間通知大家,並且要踴躍參與一起來玩喔!!

 

若有任何的疑問或者對我們TickTock 滴答克 X AcDesignHouse有任何興趣的話,
歡迎到留言版留言,或者是來信至service@acdesignhouse.com
小幫手都會替你服務喔!!!!
還可以來我們在Yahoo拍賣的賣場逛逛~

Banner

2012.10.26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desig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