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好幾天被天秤颱風襲擊,各位好朋友應該都沒事吧?!
這次最慘重的地區在蘭嶼,希望大家幫他們集氣,早日恢復成之前美麗的樣貌喔!!!

小幫手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TickTock滴答克】獨家商品 【Twilight Fairy夜光精靈 LED蠟燭】

LED01

LED蠟燭本體本身是由真蠟所製成的喔!!所以無論摸起來、看起來甚至聞起來都是真正蠟燭的感覺喔!!
至於燭光的部分就是用LED來作呈現,開啟後LED還會不時地閃爍與搖曳的效果,模擬真正燭火隨風搖擺的樣子。

LED02 

由於燭光是用LED來呈現,所以就非常的安全啦!!只要把開關打開就可以了,家裡有幼兒或是寵物的也不用害怕,翻倒或是被風吹。
電影裡面那種點蠟燭,風一吹很剛好的就把窗簾給燒起來的狀況,一律都不會發生啦!!

LED05

至於尺寸呢,TickTock滴答克為各位準備了三種尺寸!!
【精緻款-小】尺寸:直徑75mmx高100mm (±5mm)

【浪漫款-中】尺寸:直徑75mmx高127mm (±5mm)
【站放款-大】尺寸:直徑75mmx高152mm (±5mm)

LED03

在夜晚開啟也非常有浪漫的氣氛,在家就可以自己佈置燭光晚餐,無論是要慶祝紀念日或者要求婚告白真的都是非常好用的商品!!
小幫手都迫不急待快帶幾個回家,自己好好浪漫一下!!

LED04

有人會有疑問,為什麼我們的LED蠟燭蠋口,會是波浪的樣子呢?
因為LED的燭火雖然仿真正燭光的搖曳閃爍,但是我們覺得還不夠像真正的蠟燭,所以就把蠋口做得像
真正蠟燭點燃溶化後的不規則有點波浪的形狀,讓你買了放在家裡,還可以騙騙來家中玩的朋友喔!!
遠遠看像是真蠟燭,要近看才會知道其實是安全到不行的LED蠟燭呢!!

LED10

洗澡的時候也是可以使用喔!!是不是很嚮往電影中躺在浴缸內泡泡浴,周圍放著蠟燭呢?
Twilight Fairy 夜光精靈,一樣也是可以用啦!!再搭配著香檳,真的是太享受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注意到前面有小的蠟燭呢?那個也是LED的喔!!
在這邊跟各位說個小秘密,之後【TickTock滴答克】也會販售!!請大家敬請期待!

小幫手廢話不要多說了,再多放些照片讓各位欣賞吧!!!

LED07

LED08

LED09 

LED11  

LED06

 

 

若有任何的疑問或者對我們Acdesignhouse x TickTock有任何興趣的話,

歡迎到留言版留言,或者是來信至acdesignhouse@yahoo.com.tw

小幫手都會替你服務喔!!!!

還可以來我們在Yahoo拍賣的賣場逛逛~

Banner

2012.08.30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desig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