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小幫手要來好好宣傳我們所獨家進口的澳洲精油,真的是很好的東西推薦給各位好朋友們!!!

品牌介紹:Aromatherapy Clinic,是位於澳洲的一家精油製造商,Aromatherapy原意就是芳香療法的意思。
Aromatherapy一直專注於生產高品質相同於醫療等級的精油,最引以自豪的就是100%純天然的精油。
並且鑽研與開發各種獨特需求與用途的複方精油,並且製造與裝瓶皆依照GMP的嚴格規範。

TickTock滴答克也是看上了Aromatherapy標榜純100%天然精油的口號,而跟他合作的!!
任何使用者請放心,TickTock滴答克絕對不進口桶裝然後在台灣分裝,保持產品的完整性。

一定會有人想說,沒看過的牌子那我怎麼敢跟你買精油呢?
小幫手聽到各位的心聲啦!!所以我們這次只提供3ML的精油給各位嘗鮮一下,不會增加各位認識新品牌的負擔喔!!


下面是薄荷精油的介紹!!
Pep_Big   

Pep_DM   

Pep_Detal       

 

有沒有對Armatherapy Clinic的精油有點興趣了呢?想嘗試看看的朋友快點上TickTock滴答克的Yahoo拍賣喔!!

 

若有任何的疑問或者對我們Acdesignhouse x TickTock有任何興趣的話,

歡迎到留言版留言,或者是來信至acdesignhouse@yahoo.com.tw

小幫手都會替你服務喔!!!!

還可以來我們在Yahoo拍賣的賣場逛逛~

Banner

2012.08.17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desig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