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6

●噴霧篇●

這次就是要介紹Fragrance de Forest晨曲森林這個重點功能之一,就是香氛噴霧。

前面介紹了燈光、定時還有音樂,當然香氛噴霧的是絕對少不了的!!!

水氧機現在真的是越來越多人家中的必備產品,現在的人生活壓力太大又非常繁忙,根本沒有時間藉由運動來紓解壓力。

或者是很多人都有的過敏症狀,也可以藉由水氧機來達到感善的效果。

水氧機的原理呢,不外乎就是利用超音波每秒高達數萬次的震盪,把水轉變成細小的微粒子。

會把精油的分子完整的釋放於空氣當中。達到舒壓、清淨空氣等等的功效。

Fragrance de Forest晨曲森林可以設定噴霧時間為(120分鐘/90分鐘/60分鐘/30分鐘),還可以與鬧鈴結合喔!!

這就是Fragrance de Forest晨曲森林最大的特色,也是小幫手最喜歡Fragrance de Forest晨曲森林的功能之一。

明天就是介紹Fragrance de Forest晨曲森林功能的最後一篇了!!!

小幫手會把Fragrance de Forest晨曲森林鬧鈴功能好好地報給大家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desig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