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06

●音樂篇●

眾所期待的功能介紹終於出爐啦!!這一篇是要介紹關於Fragrance de Forest晨曲森林

香氛音樂時計裡面的【紓壓音樂】,紓壓音樂總共有內建6首音樂。

  每一首音樂都分為三段,第一段是輕快的音樂旋律,

第二段式舒緩與大自然的聲音,最後一段是純粹的大自然音樂。

這個紓壓音樂為Fragrance de Forest晨曲森林特色功能之一喔!!

因為目前市面上的水氧機很少,更何況還與時鐘座結合呢!!

有些人會問,怎麼不能撥放我自己的音樂呢?我想要可以放自己想要聽的音樂。

小幫手在這裡替您解答啦!!

這六首的音樂可是大有來頭啦~Fragrance de Forest晨曲森林是專門為紓壓而設計的產品,

而且這六首歌都是由日本的音樂家所創作的音樂喔!!

而且Fragrance de Forest晨曲森林本身就不是音樂撥放器,到時候撥放自己喜歡聽的音樂或許就達不到

我們想要帶給各位紓壓放鬆的療效啦!!

之後會不定時的介紹Fragrance de Forest晨曲森林的功能,還請各位多多支持!!

有任何想要詢問的問題,都可以留言小幫手會很樂意幫各位回答的:D

arrow
arrow

    acdesig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