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好朋友們,還記得小幫手之前提過的近期有新的產品要上市了,對吧?!

忘記了也沒關係,因為小幫手現在要來介紹Acdesignhouse x TickTock最新產品

§Fragrance de Forest 晨曲森林 香氛音樂時記§

  晨曲森林04 

這個可是Acdesignhouse x TickTock的獨家商品喔!!

擁有世界專利香氛、音樂、時記以及水氧機集於一身的頂級產品。

使用上就如同一般市面上的水氧機一樣,倒入水加幾滴精一油就可以開始使用啦!!

但是!!但是喔!!Acdesignhouse x TickTock覺得這樣不夠,達不到真正紓壓的效果。

所以我們就多加入了音樂的部分,六首的紓壓音樂,輕鬆旋律再加上大自然的聲音,這才真的有放鬆嘛~

可是我們又想到了,要怎麼樣使用可以讓這款產品更融入一般生活當中呢? 所以又跟鬧鐘做結合啦!!!

 

 這是個很有趣又很聰明的設計喔!!當你早上起床時呼喚你的,不再是死板板的鬧鈴聲取而代之的是大自然的聲音,

再加上還有陣陣的香味。早上起床不再是痛苦的開始,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啦!!!

或者是當你每天都很辛勤的工作,蹣跚的走回家。

一進家門迎接你的是抒壓的氣味輕快的音樂,回到家馬上就是進入到放鬆的空間。

這真的是太美好了,每天都迫不及待要早起跟回到家啦!!!!

 

這只是個前言,

往後的幾天小幫手會密集的替各位好朋友來一一介紹§Fragrance de Forest 晨曲森林香氛音樂時計§

若有興趣的好朋友可以先點擊連結,上我們的官網。若要直接購買,小幫手可以幫您進行處裡喔!!!

在此再附上連結:http://www.acdesignhosue.com

 

若有任何的疑問或者對我們Acdesignhouse x TickTock有任何興趣的話,

歡迎到留言版留言,或者是來信至acdesignhouse@yaoo.com.tw

小幫手都會替你服務喔!!!!

還可以來我們在Yahoo拍賣的賣場逛逛~

2012.3.30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desig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