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突然又變冷了,小幫手在這氣候翻臉跟翻無一樣快的變化下感冒了...

真的是不感冒也難...忽冷忽熱的天氣,小幫手有好幾個朋友也都中標。

各位好朋友也要好好注意氣溫的變換,不要感冒了喔!!

 

【31981 大LCD顯示雙鬧鈴直立桌鐘】  


這週要介紹的鐘呢,有一款非常特別的功能。叫做【RC自動對時】英文是【Radio Signal Reception】,

利用與收音機相同的原理接收一個長波發設計的統一時間,所以不用自行調整時間。

但是很可惜的是台灣目前尚未有標準時間發射台,所以搜尋不到訊號,就還是需要手動方式調整。


愛家家居有時會有推出有【RC自動對時】功能的鐘款,但是都是可以手動調整時間,設定方式也跟一般的設定一樣。

這款鐘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它有雙鬧鈴喔!!

還蠻多好朋友們問我有沒有雙鬧鈴功能的鐘,現在終於出現了。

一個鬧鈴是週鬧鈴,設定這一週有幾天要在幾點的時候鬧鈴響起,另一個就很普通的鬧鈴,只會響一次而已。

設定鈕也很簡單就是正面的這四個按鈕而已,頂端上的按鈕按下去會發出柔和藍色的背光。

 

若有任何的疑問或者對我們Acdesignhouse x TickTock有任何興趣的話,

歡迎到留言版留言,或者是來信至acdesignhouse@yaoo.com.tw

小幫手都會替你服務喔!!!!

還可以來我們在Yahoo拍賣的賣場逛逛~

Banner  

2012.3.9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desig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