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在三月到六月規劃奇幻藝術節,邀請夢想小丑劇團、如果兒童劇團等團體帶來傳統特技、小丑雜耍、魔術、兒童劇等演出

期待透過藝文表演,拓展兒童的藝術視野,讓家長和小朋友在平時也能體驗藝術美學。

 nEO_IMG_upaper_219_01  

四月是兒童月,為了讓小朋友和家長欣賞到多元的藝文表演,因而規劃奇幻藝術節活動。

為讓小朋友養成付費看表演的習慣,部分場次將採收費演出方式。其中,三月卅日的奇幻嘉年華、四月廿八日的布袋戲和六月十六日的童謠滾滾嘉年華採免費方式,其他則依座位收費五十和一百元。

奇幻藝術節將在三月卅日晚上揭開序幕,首場「奇幻嘉年華」網羅多個知名團體,帶來魔術、小丑雜耍、傳統雜技等演出。

76f38b002441c78bfc808b65612fc51c  

四月六日由「鞋子兒童劇團」帶來「雞婆花」;四月廿日則由「如果兒童劇團」演出「隱形熊貓在哪裡?」

四月廿八日安排「小西園掌中劇團」演出重現古代忠孝、俠義精神的「臥虎藏龍」;五月十一日則由「抓馬合作社劇團」帶來「故事大盜」;五月十九日「kiss me親一下劇團」帶來「圓鼓谷奇緣」;六月十六日晚上七點半則由「如果兒童劇團」帶來大型戶外「童謠滾滾嘉年華」,為系列活動畫下句點。

 

原新聞網址:http://ppt.cc/cekv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丑 奇幻藝術節
    全站熱搜

    acdesig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