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麥當勞「國際早餐日」今天在全球5000家門市登場,台灣共送出超過34萬份免費漢堡,有民眾清晨4時就排隊。



麥當勞鼓勵大家吃早餐,今天在亞洲、中東及非洲30多個國家,首次聯合發起歷來最大規模的「國際早餐日」活動。



今天上午7時至10時,台灣346家麥當勞門市都各免費贈送1000份經典早餐「滿福堡」。一大早,台灣各門市就湧入大批排隊人潮,總計全台共送出超過34萬份。



有民眾為了搶免費漢堡,45時就到麥當勞門口排隊,任職金融業的劉小姐搶得台北市林森店的頭香,她直呼幸運;中區旗艦餐廳由參加晨訓的大學體育系學生拔得頭籌;南區是輪值早班的白衣天使邱姓護士拿到第1份。



台灣麥當勞總裁亦親手獻上全台第1份免費「滿福堡」,並率領一級主管與餐廳經理服務民眾,提供熱騰騰的現做早餐。



台灣麥當勞上萬名員工上午也在各餐廳舞出獨創的「早安加油操」,為用餐消費者注入活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餐 全球
    全站熱搜

    acdesig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