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ㄇㄞˋ點子這禮拜分享了一個“買得到”的創意,因為有很多圖片告訴你這個產品可以帶來怎麼樣的效果,讓我真的覺得太可愛、太想買了!總覺得一天的開始和心情的好壞都取決於早晨的心情和早餐,有了這個煎蛋器,這下子,還有誰能夠愁眉苦臉的上課/上班去呢!

早餐很重要,但是要好好吃一頓早餐是不太容易的。有的人要趕著上班,有的人要趕著上學,有的人還要忙著補眠,吃早餐往往心不在焉。如果,盤子裡面裝著的是一幅藝術品,那麼心情一定不一樣!!


這是一款太陽造型的煎蛋模具,把一顆蛋打進去,蛋黃就會像是在雲端的太陽一樣散發著光芒。把煎好的蛋放到盤子裡面加上點創意擺盤,就可以做出各種不同的美麗造型,簡直就是讓人食慾大開,心情大好啊~~

 

  

 

 

  

 

 

 讓人這麼心情好的煎蛋器,這裡買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desig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