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好朋友們 先在這邊跟大家說聲 Merry X'mas!!!

氣象報告說,這禮拜週末的氣溫會很低,大家要注意保暖啊~不要感冒了

這次介紹的也是一款掛鐘,之前有介紹過一款木頭材質的鐘,

這款雖然都是掛鐘但是可是完完全全的不同喔!!

【40222B】10吋簡約自動設定掛鐘 

10吋的大小,但是鐘面上的數字卻很清楚,不會以看不到的困擾。尤其最特別的是,他可是自動設定的喔!!

其實啊,這項功能是目前只有美國以及日本才有的,叫做RC自動對時。

當你只要把鬧鐘放入電池,鬧鐘就會自動搜尋基地台所發出來的對時訊號,

而且時鐘他會固定一段時間去抓訊號,

所以使用者可以不必擔心時間快或慢的問題,時間永遠都是會準時的啦!!

雖然台灣沒有這個功能,不過沒關係,他還是可以手動設定時間,此款鐘有銀色、黑色兩色。

喜歡嘗鮮的好朋友快來參考一下吧!!

 

若有任何的疑問或者對我們Acdesignhouse有任何興趣的話,

歡迎到留言版留言,或者是來信至acdesignhouse@yaoo.com.tw

小幫手都會替你服務喔!!!!

還可以來我們在Yahoo拍賣的賣場逛逛~

Banner.jpg 

2011.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design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